close

IMG_7180.JPG  

老媽搬了一顆好大的南瓜給我

很高興,因為我發現我還蠻喜歡南瓜的

不過小韶吃到拒絕再吃

哈哈!我有食物偏執狂,好吃的就一直吃一直吃

IMG_7181.JPG

一直很想做法式鹹派,老是吃甜甜,吃久了也挺膩的

因此南瓜就被我拿來做鹹鹹

吃完鹹派的同事說,第一次吃到南瓜是鹹的

不過我小時候吃的南瓜都是鹹的呦!因為老媽都只煮成鹹的

各家料理南瓜的方式差異還挺大的

IMG_7178.JPG

每次做派我總是苦惱著,派都會縮得很厲害

研究了幾次發現鬆弛時間夠久,加上重石放重一點,好像可以改善

考完蛋糕丙檢,對派這一類的東西掌握得更好,所以現在比較有興趣

派皮先烤20分再將餡料炒熟炒香,加上蛋奶汁,進烤箱烤30-40分即可

吃起來還不錯,鹹鹹的果然頗受好評

不過這一類的東西適合現吃,放久了,塔皮會容易濕軟,反而不太好吃

南瓜鹹派,好吃好吃!

IMG_7179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