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141.JPG

整個六月份,因為工作的事情忙得不可開交

再加上電腦又出狀況

所以很久都沒有上來看看

今天好不容易終於有個小空檔

紀錄一下自己的作品

 

菠蘿麵包是我很多身邊好友喜歡的一款麵包

雖然我個人沒有很偏愛

不過他們喜歡的話

我都還是很樂意做給他們享用,練練自己的技術

IMG_6135.JPG

這款菠羅是小韶請我做,因為他想要去看他爸爸帶去的伴手禮

我很高興,沒想到自己的麵包也能被人家想成是伴手禮

哈哈!成就滿滿,當然說好,於是就做了一堆菠羅

學烘焙也兩年多了

一直很樂於這些有趣的魔法

最近報名蛋糕證照班,回頭來練練基本的技術

希望也有好成績喔!

IMG_6140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