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058.JPG  

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

因為電腦舊了,每次跑個網頁都要耗掉許多時間

索性乾脆就不用了,在家中過簡單生活

喜歡的烘焙還是持續進行中

只是比較少紀錄

心裡想著,反正只是自己的烘焙隨筆

大概也沒甚麼影響吧!

IMG_6063.JPG 

上個星期好友粘突然提起很久沒見我更新部落格

我回答太忙了,加上電腦跑不動網頁的關係就一直沒有新的文章上傳

不過聽到粘的問話也挺開心,我的隨意紀錄也是有人關注著

最近蔚君拿了一台新的電腦給我

我想這就是一種機緣巧合,所以想一想

還是不要繼續荒廢我的小部落格

感謝蔚君、粘似乎又讓我燃起動力

IMG_6066.JPG  

擠花餅乾,當初學了就一直很興奮

因為是小時候對西餅的最初記憶,有著童年美好的回憶

所以上完課後,就一股腦的跑去買花嘴

想要自己來玩玩看

擠了之後發現,原來擠出一朵小花也是不簡單的一件事

手笨笨的,眼睛又對不準,紋路都亂七八糟

哈哈!多練習中....努力去

哈哈!我回來了....努力中

IMG_6063.JPG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