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767.JPG 

好奇之下的產物

本來是希望做出鹹鹹微甜的肉鬆捲

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偏甜

不過這次倒是捲得不錯看

中間還是捲得不夠緊

所以有個洞

但是這樣已經算是我的蛋糕捲中,數一數二的漂亮

哈哈!我的技術真的有待加強

IMG_4763.JPG 

晶做給我吃的肉鬆蛋糕捲很好吃

而且是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蛋糕捲

一般鹹的蛋糕多是加油蔥用蒸的方式來做

這個蛋糕捲的蛋糕體是用烤的

作法上不太一樣

IMG_4752.JPG

塗上一層美乃滋加上肉鬆

內餡就完成了

IMG_4753.JPG

底盤先灑上一層蔥花,捲起來時蔥花就會在表面

再加點芝麻應該也不錯

IMG_4765.JPG

這一條蛋糕捲,其實都是用家裡剩餘的材料組成的

經濟不浪費

不過味道可以再調整

感謝惠馨把整條蛋糕捲接收過去

惠馨安慰我,反正我家裡人多,如果味道很怪,一人一口也就沒了

哈哈!周遭的好友們超可愛的

什麼都會下肚,不論好吃不好吃,都會給予支持

揪感心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