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IMG_4741.JPG

最近去逛逛書局,發現了許多拼布甜點

樣子看起來很可愛

而且有許多不同的造型

看了幾次,也翻閱了幾本書

回家就跟維純說好想買,可是又怕自己是三分鐘熱度

維純建議先去買材料包來試做

於是找了一天我們兩個就去「小熊媽媽DIY」搜尋材料包

選了一個喜歡的造型先來玩玩

於是就出現了這個可愛的不織布存錢桶

IMG_4745.JPG

材料包的東西還真的很方便

完全都幫你設計好所有的款式和配色

讓初學者一開始就能很快上手,增加信心

像我這樣笨手笨腳的胡亂縫,也能變出一個這麼可愛的小玩意

就能知道材料包真的很簡單

IMG_4736.JPG

老實說,我沒很認真的縫

果然被自己料中,有些三分鐘熱度

買到手的第一天,仔細研究了半個小時

接下來就開始有一天沒一天的弄一點,縫一些

早上早起時,利用空閒時間,慢慢的縫

一天一天,到昨天突然發現自己快做好了

哈哈!就像小烏龜慢慢爬突然發現終點線就在眼前,很興奮的向前衝

現在就有這樣子的成就感

IMG_4742.JPG

為了實用上的考量,沒有將存錢桶上蓋縫起

這樣就可以來裝一些小東西

桶子上的咖啡色不織布應該要在下方,我顛倒了,不過也懶得改

加上縫線有些不足,因此就沒有改過來

看起來,也還過得去

桶子上的可愛小配件,很容易看出我的功力不足,道行欠缺

餅乾人眼睛大小眼,衣服扣子歪歪

IMG_4743.JPG

像這個星星有些大小眼,嘴角笑起來的弧度不一

IMG_4744.JPG

葉子的脈絡紋路更是歪七扭八

老實說,我跟本看不出來我是在縫葉子

哈哈!

小花因為很簡單,所以比較像樣一些

 

做不出一樣的美味甜點

倒是可以從這方面來自我安慰一些

很有趣的一次嘗試

我的第一個手工不織布甜點完成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