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017.JPG 

貝果

我很喜歡的食物之一

有時很忙,沒有很久的時間等著麵包發酵

我就會選擇做貝果,因為時間上來說會縮減很多發酵時間

上一次有人稱讚我的貝果很漂亮

哈哈!我很高興喔!

這次加入了乾燥的洋蔥絲

整個貝果香氣十足,只要一點點,就散發出非常的誘人香氣

IMG_5015.JPG 

餅乾受潮了,乾脆也直接拿來做貝果

不過因為沒有橙皮

感覺上少了一味,但還是很好吃

IMG_5018.JPG

每次做貝果,因為要將他一個個塑成圓圈圈的造型

有點費功夫,加上我的技巧還有待磨練

常常會需要比較多的時間

IMG_5016.JPG

巧克力餅乾的貝果麵糰

比較濕黏,操作上來說,難了些!

IMG_5005.JPG

發好的洋蔥麵糰

我最喜歡看到這樣子的畫面

好可愛,圓滾滾的

IMG_5006.JPG

有個性的巧克力餅乾麵糰

硬是不願意將餅乾藏進肚子裡

顯現出有話直說的個性,肚子藏不住太多事情

哈哈!跟我有一點像喔,果然是我的貝果

IMG_5007.JPG

乾燥洋蔥絲經過這一次貝果試驗

發現真是不錯用,而且只要一點點就好

不過每次看到都是一大包,家庭用不需要這麼多

真是有點傷腦筋

下次來問問同學們有沒有要來分這個東西

要來發揮我的推銷專長,鼓吹我的同學們

一起來合購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