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301.JPG 

香蕉盛產

因此最近常用香蕉來做點心

幫助蕉農,盡一點微薄之力

對香蕉點心的第一個印象就是香蕉馬芬

濃濃的香氣十足逼人

不過老實說,我並不喜歡

我還是喜歡吃水果的香蕉

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做馬芬蛋糕

加入可可粉和香蕉泥

希望交織出不同的口感

不過,香蕉實在太搶味了,整個蛋糕中還是滿滿的香蕉味

IMG_4298.JPG

蛋糕裡面加入了滿滿的燕麥

一入口有燕麥粗糙的口感

我喜歡

整個蛋糕呈現結實粗糙的風味

大概很不符合蛋糕的美味條件

不過Homemade的製品

只要我喜歡就可以了

 

IMG_4299.JPG

趁著香蕉盛產時

再多開發幾款不同的點心吧!

香蕉戚風、香蕉麵包....我來囉........

IMG_430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