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747.JPG 

八月時,買了一個日式戚風蛋糕模

開始了我的瘋狂戚風月

我一直都很喜歡烤戚風蛋糕

因為方便簡單又好吃

不過做出鬆軟有彈性的戚風,我的功力還需要多練習

用日式戚風模做出來的戚風

還真的不一樣,組織口感都比較有彈性

比起一般用分離的蛋糕模來做,好吃多了

那一陣子,狂烤戚風蛋糕,出爐了許多口味的

這是百香果口味,口感微酸

IMG_4751.JPG

看起來很有彈性,QQ軟軟

IMG_4748.JPG

大洞孔沒震掉,下次要多注意

IMG_4749.JPG IMG_4750.JPG

 

這是桑葚口味的

用媽煮的愛心桑葚果醬

看起來組織粗粗的,吃起來很好吃喔!

IMG_4788.JPG

水果口味的戚風

我還蠻喜歡的,酸酸甜甜

感覺很清爽

桑葚果醬烤出來的顏色都會比較焦

下次烤溫可能要在調整一下

IMG_4789.JPG

 

新歡,伯爵茶口味的

小韶喜歡,因為要送人,所以不方便切開

IMG_4790.JPG

伯爵茶戚風滋味清爽

也不錯

茶粉不會有過重的香料味道

IMG_4791.JPG

還有巧克力、檸檬、咖啡等口味

玩上癮了,也推薦晶一起來敗一個模子

不過晶比較理性,不像我這麼衝動

我要來好好說服他買一個這麼好玩的模子

哈哈!一起踏上敗家的路線去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