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734.JPG 

最近實在太忙了

換新工作,整天忙著團團轉

還在適應中,希望可以趕快上手業務

可以繼續開心的玩麵糰

這個排包是老師暑假教的一種麵包

利用之前麵包的麵團來打,老師特別強調是麵包的麵糰,不能用中種

我覺得很特別因此就試做了一次

IMG_4729.JPG

由名稱來看,排包就是把麵糰都排在一起

發酵的時候會黏在一起,形成一排一排的成品

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整型手法

覺得很有趣,要分給其他人也很方便,直接拔開就可以了

IMG_4730.JPG

很像小丘陵

這個造型方便吃,看起來也不錯

IMG_4731.JPG

排包的口感不屬於QQ彈性,比較是鬆軟路線

組織上也比較不會有一絲絲的感覺

我加了一點全麥,有一點點的麥粉在裡面

IMG_4732.JPG

排包的作法和造型都是以前沒玩過的方式

讓我很好奇的試做一次

吃起來也還不錯,好友們反應也挺正向的

我想,除了排包黑了一些,應該也算成功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