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484.JPG

天熱,買了一大塊cream cheeses

想要練習之前上課所學的一系列乳酪蛋糕

之前學了將近快10種不同的乳酪蛋糕

但是只做過其中2種

一直惦記著要來試做其他不同的乳酪蛋糕

這次買了2公斤裝的cream cheese

好好的複習一下囉!

上圖是咖啡乳酪蛋糕

口感我個人沒有很喜歡,有一點沙沙的口感

不知道是不是我做的不好,還是用即溶咖啡包的口感不佳

IMG_3630.JPG

這是美式重乳酪蛋糕

口感不錯,同學們都說好吃

同學聚會當天,大家一直嚷嚷著要打包回家

讓我開心極了

IMG_3523.JPG

這是媽媽的母親節桑葚乳酪慕司

用媽媽親手熬煮的桑葚來做

是我第一次做的慕司蛋糕

酸酸甜甜的味道,加上慕司滑膩的冰涼口感

璇璇超愛,蓁蓁倒是還好

老爸吃了之後也忍不住說,還真的不錯吃呢!

哈哈,我又再次心花朵朵開了...

IMG_3526.JPG 

 

IMG_3528.JPG

 

IMG_3529.JPG

還有其他的乳酪蛋糕沒有照相,像是地瓜乳酪、香融起司、半斤八兩乳酪等

這些蛋糕多是第一次練習的作品,其實都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

感謝大家的熱烈支持

不好吃也會給我加油打氣,慢慢的將這些乳酪蛋糕吃完

太感激這些親朋好友了...

朋友呀!我會繼續加油的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