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617.JPG 

自從上次吃了女皇早餐之後

一直念念不忘想要再來吃其他口味的早餐

我對早餐的興趣大過於漢堡

所以這次再到Evans,選擇的餐點還是以早餐為主

不過還有一個原因是,假日Evans早餐打6折喔!

非常划算

不過要早一點到,9點到時座位就只剩下吧台邊和少數幾個邊邊座位

 

國王早餐,是這次的主餐點

由於打折的關係,幾乎每一桌的客人都會點這個好吃又實惠的餐點

女皇早餐和國王早餐的食物內容其實是一樣的

有烤蕃茄、豆泥、生菜沙拉、蜜蘋果、培根香腸、炒蛋等

不過在份量上都會給得多一些,因此得用橢圓盤子才能裝下所有的食物

份量加倍,美味不打折喔!依舊好吃

烤馬鈴薯焦香的口感很棒,蘇則喜歡蜜蘋果,整盤的蜜蘋果幾乎都是蘇吃完

炒蛋吃起來滑順,我們一直在研究色澤很黃的原因

因為吃起來沒有起司的味道,因此推測可能是蛋黃加的比較多的關係

培根和香腸都鹹香好入口,搭上土司很對胃

 

 IMG_4618.JPG

國王早餐附的土司,這次選全麥土司,比法式土司少了熱量多了健康

搭上覆盆子果醬,還不錯

IMG_4619.JPG

飲料有附一杯柳橙汁和牛奶麥片

牛奶麥片是我的最愛,一上桌就被我開心的喝個精光

連拍照都忘了

 

IMG_4620.JPG

這盤杯盤狼藉的是凱薩沙拉

吃到一半才想起來還沒拍照

沙拉內容有蔬菜和切成小方丁的根莖類蔬果

這次選擇優格醬,吃起來挺清爽

火腿、黑橄欖、起司、麵包丁、水煮蛋也都不缺

不過感覺上份量似乎有點少

比起早餐的豐盛豪華,沙拉的份量和美味遜色不少,讓我有些小失望

 

吃了兩次Evans還是早餐對我的口味

我想有機會還會再繼續收集Evans其他早餐的好吃口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