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374.JPG

端午節不吃粽子,改吃漢堡去..

和維純相約Evans吃早餐

早上漫步在羅斯福路上晃到Evans

假日的早晨,步調休閒許多

邊走邊聊不一會就到了

上面是女王早餐,很豐盛吧!

Evans的排盤很漂亮,色系鮮豔,讓人家看了就很想趕快吃下

右下角的薯塊,看起來黑黑焦焦,吃起來的口感很好

跟一般外面早餐所附的薯塊滋味完全不一樣

好吃

IMG_4375.JPG

Evans的早餐很豐盛又營養

有烤蕃茄、生菜沙拉、培根、香腸、蛋、薯塊、豆泥、蜜蘋果

附有牛奶玉米片、果汁、紅茶可無限續杯

還有好吃的土司(可選擇不同種類)

我和維純點法式土司,看起來比一般顏色還要在深一些

不過一樣好吃喔!

IMG_4376.JPG

 

 

龍捲風漢堡

超大的

上面兩圈大大的就是洋蔥圈

很像龍捲風一樣的漩渦狀

 IMG_4380.JPG

龍捲風漢堡有牛肉漢堡、培根、洋蔥圈、生菜、薯條,附上一杯無限續杯的飲料

洋蔥圈,我跟維純吃起來的感覺是好看大過好吃

利用洋蔥裹上厚厚一層麵衣

吃下去都是麵衣的酥脆味道

洋蔥反而還好

IMG_4381.JPG

不過其他的料就還不錯吃

牛肉漢堡很厚實,滿滿的肉香

薯條酥脆,外脆內軟,「薯條達人」的維純很喜歡

不過有個缺點就是鹹了些

酸黃瓜也很好吃

很有飽足感的一餐

IMG_4378.JPG 

 這一餐跟著維純一起平分女王早餐和龍捲風漢堡

比起之前的美式早餐

我個人認為Evans好吃又實惠

不過人潮較多,早點去比較不會有等候的情形

有機會還想去吃Evans其他種類的早餐

 

ps這天早餐我戰鬥力十足,早上在家中先偷吃一些

跟著維純又去平分了這兩份餐點

維純飽到不行,我也肚子飽飽

險勝維純一些...

當天榮登小胃王寶座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