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400.JPG

我跟維純喜歡吃早餐

有時間時,我們兩個喜歡約著一起吃好吃的早餐

今天一早我們兩人千里迢迢的搭公車到天母吃同事推薦的--鄉香

為了吃早餐,我們兩人可是花了一個多小時的公車時間

哈哈!夠愛吃早餐的吧!

鄉香是很典型的美式風格的餐廳

挺居家的

入門看到許多全家人一起享用早餐的身影

外國人也不少

點了一份大滿貫早餐

有肉、炒蛋、薯塊

三樣都好吃,不過最令我驚豔的是肉

不乾澀、軟嫩適中,加上香料的濃郁風味,我跟維純都很喜歡

IMG_3401.JPG

有兩個飲料可以選擇

我們選了柳橙汁和巧克力牛奶

果汁喝起來還好,巧可力牛奶一下子就被我喝完了

好喝

IMG_3405.JPG

香蕉煎餅,大大的一塊

加上香蕉的濃郁風味

不用淋楓糖漿就很好吃

不過旁邊的奶油我跟維純都不愛

很像乳瑪林的味道

 

IMG_3406.JPG

加點了墨西哥捲

白色的是波利多牛肉捲,好吃

黃色的應該是起士捲,將波利多加上起司烤至融化

雞肉口味的,感覺比較膩

因為雞肉也是用起司下去煮的,跟外面的起司搭在一起有些太膩了

IMG_3402.JPG

還有一團豆泥,本身沒什麼特別的調味

靠著淋醬來增添味道

維純覺得豆泥是鹹的他吃不太習慣

我覺得還好

IMG_3403.JPG

還有一份香蕉起士蛋糕捲

我跟維純兩人吃掉忘記拍了

口感也不錯

香蕉的味道很濃,喜歡香蕉的人可以試試

 

我跟維純吃完一份大滿貫(310)早餐和一份雙拼墨西哥捲(300)加上一份蛋糕(優惠卷送的)

兩個人走出店外覺得很飽很滿足

算是經濟實惠的早餐

p.s墨西哥捲要10以後才有供應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