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386.JPG 

拿出我珍藏已久的山茶花麵粉,認真的按表操課,做出這個美味的龐多米

幾乎沒有做過其他配方的白吐司

每次做白吐司,一定都是搬出山茶花麵粉來做龐多米

因為,吃上一次就被纏住了

太太太....好吃了!

IMG_3384.JPG

跟著王傳仁老師的書一步一步的做

還是有進步的空間,不過我已經很滿意了

上一次老師有開龐多米的課,很可惜的沒有跟上

只能自己看著書依樣畫葫蘆

IMG_3385.JPG

我喜歡的土司或麵包的顏色是深一點的

因為喜歡硬硬的外皮和麥香味

也不知道這樣來說是不是符合一般的標準

反正,符合我的標準..哈哈

IMG_3388.JPG

山茶花貴雖貴,不過真的很好吃

有一種非常雅致的香味

加上上好的AOC認証伊思尼奶油

功力不夠,不過食材應該可以彌補過來...

IMG_3387.JPG

這條土司不是我在說,連我的烘焙同學都直誇好吃

有得到他人認證的啦!不是只有我自己在吹牛

IMG_3383.JPG

每次看到這樣白白嫩嫩的發酵麵糰,心裡總是特別的開心

很滿足的感覺

IMG_3379.JPG

多了一些麵糰,包入自己煮的紅豆餡,做成好吃的紅豆麵包

紅豆裡加了一些橙皮,中和一些紅豆的甜膩味道

還挺特別的,我還蠻喜歡

IMG_3380.JPG

雖然跟我喜愛的野上師傅的紅豆麵包還有一段差距

不過自己做的總是多了一分成就感

我還是很喜歡的

這是近期來最滿意的一條土司喔!

IMG_338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