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321.JPG 

貝果一直是我喜歡的麵包之一

而這一款貝果已經在我的腦海中盤桓已久

一直沒有機會做,就是因為沒有oreo餅乾

這一次因緣際會有了一包oreo,馬上不多說,拿來做我一直想做的貝果

IMG_3307.JPG

根據書上的配方oreo加上自己蜜的柳橙丁

滿滿的顏色很豐富,看起來超美的

IMG_3308.JPG

將麵糰和勻之後,變的有些醜,而且覺得有些濕黏

大概是餅乾中的夾心奶油和在麵糰中所造成

IMG_3309.JPG

發酵之後分割滾圓變成小圓球的可愛模樣

IMG_3311.JPG

醜麵糰大變身

沒想到整型之後,麵糰的紋路變得好漂亮

黑白黃分明

很有瀟灑的美感

IMG_3312.JPG

整型,還有待加強

不過已經有進步囉!

我可以做出我想要的「貝果線」,哈哈

IMG_3313.JPG

多拍幾張

其實包了餅乾的貝果

不會很難整型

因為餅乾都化在麵糰中

IMG_3314.JPG

由於很喜歡吃貝果

對於貝果的整型研究一番

看了許多書和許多烘焙專家的整型手法

終於找到我喜歡的方式

這一次的貝果整型,是我做貝果以來,最滿意的一次喔!

當然,還是有成長的空間

不過我已經很開心了

IMG_3316.JPG

泡過澡的貝果

我喜歡「韌」一點的口感

因此我都會泡久一些

IMG_3317.JPG

這一次的貝果

採高粉低粉7 3的比例來做

同事試吃都說好吃

QQ軟軟有咬勁,加上餅乾和橙香

一整個滿分到家

不過橙皮的味道比較重

因此顯得oreo的味道比較薄弱

有機會減少橙皮的量

看看 oreo餅乾的味道會不會比較突出

近期中,少數得到試吃團一致讚賞的麵包佳作喔!

我自己則是喜歡再硬一些的口感,下次加重高粉的比例來玩玩看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