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842.JPG 

這一條全麥土司很結實

因為沒有空等它長大一點,急著想睡覺

就還是給它烤下去了

不過因為嘗試新的土司造型,兩股辮捲起來

看起來還挺不錯的

IMG_2844.JPG 

IMG_2841.JPG 

常常烤土司,都覺得不夠滿模,因為沒有發酵箱

沒辦法很精確掌握溫度

所以後發的時間通常都要比較久

有空就會繼續等土司長大

沒有空就算了吧!還是讓它進烤箱去

因為我有幾次半夜爬起來烤土司的經驗

隔天上班真的是很痛苦,睡眠被打斷的感覺很不好

幾次之後宣告放棄這種不人道的作法

只能犧牲我的土司了

有一次我索性直接去睡,不理這些長不大的土司

第二天一早起床看土司發的如何,結果還不錯呢!

剛好滿模,不過發了這麼久,土司的口感也還ok

試吃的小白鼠沒來跟我抗議,應該是還過的去吧!

土司被我胡搞瞎攪的亂亂做,也真是有趣!

這次難得有拍一些製作時的照片

IMG_2838.JPG 

超全麥的,放了至少50 ﹪

我喜歡粗粗的口感

IMG_2835.JPG 

四個可愛的小圓球

IMG_2839.JPG 

分成兩股捲一起

IMG_2840.JPG 

放入模中就好啦!

做土司很好玩啦!雖然有時也會被他們這些小圓球折磨

不過看著他們出爐

心裡總是開心又期待

我會繼續努力,希望每個小圓球都能順利長大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