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048.JPG 

我覺得擺盤可真是一門藝術

老師的盤飾總是很美,襯托食物更加令人食指大動

當然啦!除了美麗的盤飾,好吃的內容也是重要的

我兩者都還沒學得很到家,擇一之下,我還是乖乖的做好食物

大家總說,內涵比外在重要壓!

這一款小點心,同學吃了都說好吃

鹹酥香氣迷人,口感酥脆有層次

老師加上「貴森森」的古達起司,整個讓起司棒超出滿分的標準值

餅乾本身沒有含蛋,所以對蛋過敏的人也可以常到這款好吃的餅乾喔!

灑上滿滿的起司餅乾,正準備要分割

做餅乾每次在烘焙時,都要注意餅乾大小的尺寸

大小不均,容易大的烤不熟、小的烤焦

我就常常手眼協調度不佳,總是會有這樣的問題

IMG_3042.JPG 

分割之後,排一排,要稍留間距,這樣餅乾才會烘烤均勻

IMG_3046.JPG

IMG_3045.JPG 

金黃色澤美麗的餅乾出爐

烤的時候,整個香氣逼人,起司的香味瀰漫整間教室

一出爐大家都顧不得餅乾要放涼

直接拿起來就吃

這就是為什麼學烘焙的人,老是很難瘦下來的原因

因為實在太多美味誘惑啦!

不過放涼後的餅乾,口感和味道都更好,所以美味的東西還是需要時間的沈澱才能散發壓!

這款鹹酥的古達起司餅乾,已經納入我的送人小禮的選擇產品之一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