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023.JPG  

哈哈,我最喜歡的蔥花麵包

老媽的青蔥,正港的自家手種

我看到就眼睛為之ㄧ亮,馬上就想到ㄧ定要來做個蔥花麵包

IMG_6025.JPG

很久沒有做台式麵包,最近愛上了胚芽吐司

怎麼吃都吃不膩,所以調味麵包就很少做了

這個麵包還是有加上我的最愛胚芽,增加營養和口感

IMG_6021.JPG  

不過胚芽的香氣被蔥花蓋過去,所以沒有很明顯

練ㄧ練不同的的麵包造型,哈哈!好像也不需要練,只是排成三角形和長條型,灑上蔥花

不過看起來還是很像樣

IMG_6022.JPG

剩的麵糰做了四個我也超愛的椰子奶酥

超好吃的!

很高興,每天都在煩惱該選蔥花當早餐還是奶酥

IMG_6024.JPG  

偶爾變ㄧ下早餐的麵包種類

也不賴

蔥花、奶酥我都很愛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