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164.JPG 

法式小點心,不過可惜的是不是我做的啦!

我的道行還差的遠呢!

話說粘有一天突然跟我說

「別再做那些便宜的東西了,你看看這一個小點心就要100多元,你多學學...」

「我特地從新竹帶給你嚐嚐,就當你的生日禮物了....」

我當下聽了三條線

這傢伙,你以為這很簡單呀!就是很難才這麼貴壓!

不過當成生日禮物又讓我很開心,因為我不會做,所以能吃到這麼高級的甜點就很興奮

果然是好朋友,很清楚我的嗜好

IMG_7158.JPG  

兩樣點心慢慢地分天品嘗完,只有一個形容詞,就是好吃不膩,很和大家的口味

不過也因為粘這樣的話,我還很認真地抱著我的法式甜點的食譜,看了一個星期

想找出簡單的點心來試做,讓粘知道我也是很厲害的

IMG_7157.JPG  

但是,現在還找不到我可以做的點心,真的是太精緻了

不太符合我的個性,隨便、粗魯、差不多就好了....

我想,我還是吃外面的法式點心好了,不然可是要整死我自己了

 IMG_7160.JPG

以前對這一類的小點心完全沒興趣,現在多了眾多親朋好友的分享

開始比較有機會嘗試,發現其實挺好吃的

而且真的很精緻,所以貴還是有它的道理的

感謝粘讓我品嘗到這麼好吃的小點心,我想好吃的最大原因應該在好友的用心

用心+美味點心=滿滿的開心

IMG_7161.JPG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