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760.JPG 

以前還沒學會自己做麵包時

每次到麵包店裡挑麵包時,第一個一定會挑菠蘿麵包來試味道

總覺得菠蘿麵包是最基本的麵包,只要菠蘿好吃,這家麵包店其他的麵包就會好吃

IMG_4761.JPG

後來開始玩起麵糰

菠蘿麵包是我第二個學的麵包

不過學完之後,興沖沖的作給同事們吃

得到的結語卻是「麵包很像戴帽子,硬硬的」的風評

之後菠蘿麵包大概有半年以上不曾出現在我的玩耍麵糰名單中

IMG_4760.JPG

陸陸續續,在之後的烘焙課程中

學了至少三次以上的菠蘿麵包

才慢慢知道做菠蘿的要訣

做出裡面鬆軟外面酥脆的好吃口感

IMG_4755.JPG

其實,菠蘿麵包並不是我喜歡的麵包種類

因為外層的菠蘿皮,就是大量的奶油做出來的

以前年紀小,還有本錢吃,現在還是養生一點比較好

這份菠蘿麵包,是小韶想要吃的

所以才會動手做

IMG_4756.JPG

小韶很可愛

吃完之後告訴我

如果我有空可不可以做一盤菠蘿麵包,他要跟我買

買給他的親朋好友吃

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,哈哈!

當場開心到飛起來

小韶,只要我有空,當然可以壓!

IMG_475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