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304.JPG

我的最愛來了....

椰子、椰子粉、椰奶、椰子絲

只要是有「椰」字的,我都很喜歡啦!

這款麵包是私人收藏

因為周遭的好友同學們都退避三舍

大家都不喜歡椰子粉的口感

所以僅供我一人獨享

IMG_4302.JPG

我喜歡椰子麵包微焦的色澤

吃起來外酥內軟

伊斯尼奶油的香氣和椰子粉的口感

交融出我最喜歡風味

麵包體加上全麥粉,兼顧一些健康原則

喂!親朋好友們,真的很好吃啦!別害怕....

吃過的都說好吃唷!

IMG_430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