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893.JPG 

生日那一天,維純特地去買了awfully chocolate cake來慶祝

很感動,巧克力濃厚的口感中,有著滿滿的祝福和用心

開始學烘焙之後,身邊的周遭好友看到比較特別或比較高檔的甜點或麵包

都會不吝惜的讓我品嚐滋味

老實說,我是喜歡烘焙食物的過程,和看到大家吃的時候滿足與開心的模樣

對於食物本身的好吃與否,我的包容度倒是相當大

不會非有名或高檔的的料理不吃

他們大概想要訓練我的味蕾更加敏銳,告訴我別再隨便把失敗的成品應試塞進他們的肚子裡吧!

哈哈!不管如何,我都很高興能夠吃到這些所謂的高檔美食

IMG_0892.JPG 

這個濃郁的巧克力蛋糕,用料和價位都相當的高級

吃下去濃厚的巧克力整個蔓延在唇齒間

表層濃稠的巧克力搭上裡面鬆軟濕潤的蛋糕體,還有口感輕盈的蛋糕夾層

女生們一定會愛死這個味道!滿足和幸福頓時充斥在全身

雖然口感濃厚,倒也不會很膩口

不過還是不能一下子吃太多份量IMG_0901.JPG IMG_0903.JPG

好吃的巧克力蛋糕帶來大家的祝福和暖意

謝謝維純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蛋糕

謝謝這多年來陪我一起成長的家人、同學和朋友們

謝謝自己能夠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

生日快樂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