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948.JPG 

看起來很像肉丸子的椰子球

是我無意中發現的食譜

因為非常喜歡椰子的味道和口感

所以就嘗試看看做出來會是什麼樣子

結果,還不錯呦!

不過賣相不怎麼佳,怎麼會這麼像肉丸子呢?

奇怪,難道是我烤焦了嗎?

也還好壓!

反正是我喜歡的口感和香氣

不過,看到有趣的食譜時

還是要稍加留意一番,因為這個食譜的糖量竟然到200多克

我很懷疑,在做的時候給他一口氣減到80克

好險,做出來的成品還算可以,雖然我覺得還可以再減一些糖量

好玩的椰子球下次乾脆將他包進麵包裡

這樣說不一定會激盪出新的火花喔!IMG_095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