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887.JPG 

這是老師做的披薩,用酸麵糰下去做的麵皮

薄脆好吃,滿滿的餡料好像要溢出來

走精緻優雅的法式路線

IMG_0925.JPG 

IMG_0941.JPG 

這是我和小朋友一起做的什錦披薩

走粗飽路線,因為怕他們這一群大胃王吃不飽

我故意把餅皮做的厚,加上一堆披薩絲和小山一樣高的餡料

沒想到這群傢伙,硬是嗑掉了一個半大披薩

每個人外加二球馬鈴薯泥和二碗玉米濃湯

我吃一小塊披薩就飽到不行,這群傢伙胃真不是普通大

厚披薩餅皮,烤起來外酥內軟,很對我的胃

我可以不吃披薩的餡料,但是餅皮一定要留給我

超好吃的

不過熱量也破表了吧!

天呀!我準備減肥去了.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