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000.JPG 

家中敗了一罐鮮奶油

開始狂做關於鮮奶油的蛋糕和麵包

這款土司是在煮焦糖核桃時,加入少許的鮮奶油讓焦糖和核桃能融合在一起

上一次做的時候少了先奶油煮出來像焦糖核桃

沒有乳加的滑順口感,雖然也好吃

這一次把該有的材料都加入,果然煮出來的焦糖乳加核桃,帶有稠稠滑滑的口感

不過是不是煮焦糖的火太大了,總覺得有些微微的苦,

下次問問老師去

IMG_0998.JPG 

用法國麵粉做出來的麵包,鬆軟,咬勁來說比不上高筋麵粉的口感

不過以手揉至出筋擴展的時間來看,比較容易達到

但是價格上來說也不怎麼便宜

我個人是覺得另一種不同口感的風味

還不錯

IMG_0993.JPG 

多了一些小麵糰,變成三個小麵包,烤得黑了些,哈哈!

焦糖乳加核桃的風味,真的是偏成人喜歡的醇厚不甜膩的風味

加上樸實的外型,我想小朋友大概連看都不看一眼吧!

不過我喜歡,吃自己喜歡的麵包,做自己喜歡的麵包

真是幸福的一件事情呢!

IMG_0994.JPG 

 

我想這個麵包大概是我手揉的最後一批麵包了

因為昨天去下訂單買了一台攪拌機......................哈哈哈

真開心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