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234.JPG 

比司吉,一直很喜歡吃肯德雞的比司吉

只要去肯德基點餐,就一定會在加一份

而且只吃原味,不喜歡加上果醬的調味

原味的奶香味重,口感乾乾香香,我非常喜歡

前一陣子,沒空做麵包,就做個比司吉來應急,好歹早餐也不會唱空城計

 

IMG_2231.JPG 

這一次的比司吉中加了大量的葡萄乾和核桃

因為是要給同事的,他想要料多豐富的果乾和堅果

壓的好像扁了一些

維純說像餅乾和麵包中間的口感

而且也不太像一般肯德雞的比司吉

ㄟ,不知道是我太久沒吃比司吉了還是有錯覺

我一直覺得不是就是這個口感和味道嗎?

這提醒我,要找個時間在去買比司吉來吃吃

不過,homemade的東西,也不需要跟外面一樣

自己喜歡就好了,管他是不是外面的比司吉

這是我的比司吉

IMG_2235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