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747.JPG 

每到週末就是我準備下一週早餐的時間

通常我的早餐就是我的手做麵包加上牛奶燕麥

過年前烤箱休息了許久,因為都在做糖果

過年中也沒開工,因為桃園的家裡沒有烤箱,不過倒是做了許多饅頭

過年後烤箱終於要開工了,挺高興的,要來做我最喜歡的麵包了

選定了之前老師教的魔杖麵包來練習

還特別使用魔杖麵包專用粉來做

不過麵糰有點濕,加上沒有模型

因此形狀有點醜,連上面的割紋都亂割

沒有蒸汽,因此就克難的使用噴水的方法,想要有外酥內軟的歐包口感

哈哈!土法煉鋼之下,麵包還真有外酥內軟的口感喔!

好好吃喔!

背面也烤的脆脆焦焦,敲一敲還會扣扣的聲音

IMG_2748.JPG 

切面

IMG_2749.JPG 

這一次的魔杖麵包深得我心喔!

好吃到一出爐就被我吃掉半條,壞了我的節食計畫

美味無法擋壓!

我想它應該會變成我的麵包早餐中的常客

IMG_2751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