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261.JPG 

這款土司做了許多次,一直很喜歡

核桃和焦糖的搭配很美味

只是比較麻煩,乾脆將焦糖核桃醬一次煮起來放

想要吃這款麵包時,直接加入焦糖核桃醬就可以啦

IMG_2260.JPG 

習慣在麵包中加入全麥麵粉,因為喜歡全麥粉口感

水手牌的麵粉最近推的很兇

買了幾包來試試

還不錯,果然價格貴了些還是有差

IMG_2263.JPG 

喜歡金黃色的麵包色澤,感覺很溫暖

現在大家知道我喜歡麵包也會做一些麵包之後

都會招待我吃高級的麵包喔

嘴被養刁之後,還真的幾乎都沒吃過路上的麵包坊的麵包

幾乎是有人推薦或有口碑的麵包才會到我的嘴中

這,也是另一種學烘焙之後的趣事吧!

感謝我那些可愛的同學和朋友們!

希望我以後的麵包也會變成有人推薦或有口碑的麵包喔!

IMG_2264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