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741.JPG 

下午飄著毛毛細雨,趕去上期待已久的起司課程

對於起司甜點,完全是新手的我,在同學們的強力推薦下

跟著報了幾堂課來觀望一下

看著老師的材料表中,有著我很少去碰的鮮奶油、奶油起司,我就想著完了

我可能不會回家練習試做

這兩樣食材又貴又需要在短期間內消耗完畢,因此幾乎很少在我的食材表單上出現

沒想到,做出來的成品超好吃

IMG_0743.JPG 

洋梨起司底部是巧克力蛋糕體,中間夾層是起司內餡,上層再加上切薄片的洋梨

口感滑順不膩,本想著吃一口,其他留回家給維純吃

但是,實在是停不下來的一口接一口,當場就全部吃光光

不過我喜歡酸一些,老師說可以加一些檸檬汁

IMG_0748.JPG 

紐約起司條,我的最愛啦!

以前去衣蝶逛街時,總愛在衣蝶門口買來邊逛邊吃

濃郁乳酪香加上餅乾底酥脆微鹹口感,一直榮登我喜愛的甜點排行榜冠軍寶座之一

今天上課,又嚐到了美味熟係的味道

醇厚的乳酪香味,化在舌尖上細膩的口感,一直在唇舌間久久不散

老師將餅乾底加了少許的低粉再烘烤,讓餅乾底更加硬實不鬆散

搭著上層的乳酪,美味極了

也是當場就將試吃的成品一下就吃光光

同學們也是一下課就追著老師要買剩下的成品

由此可知,這兩個好吃甜點的魔力

IMG_0747.JPG 

 IMG_0745.JPG

包裝起來,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

我想,我應該會去買鮮奶油和奶油起司來試試

因為真是太好吃啦!

IMG_0742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