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562.JPG 

昨天買了一包蒜香粉,想到老師曾經教過的拖鞋麵包

因此今天就來動手做做

基本上這是「假」拖鞋麵包

因為真拖鞋需要蒸汽烘烤

小烘王,沒有專業蒸汽,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他的

做不出「真」歐包,沒關係,我也很喜歡吃「假」歐包

哈哈!

IMG_1558.JPG 

今天出了四爐,打了快2公斤的麵粉

哈哈!學校同事和室友們願意給我練習的機會

因此來跟我預定麵包啦!真高興他們願意當我的小白老鼠

每次亂亂做,他們都很捧場

麵糰中有義式香料、蒜香粉、橄欖油等,烘烤時整個充滿香氣

由於有很多麵包可以玩,因此今天的麵包造型有圓扁型、方圓形、圓形

有一些加上了乳酪絲

整個給他亂玩亂做

IMG_1564.JPG

不過我記得拖鞋內部沒有很柔軟,今天的麵包偏軟

可能是打麵糰打的太過

不然就是發太久了

總之,除了風味像拖鞋以外

口感、觸感都不像啦!

哈哈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