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142.JPG 

每次回家,總是在家裡的餐桌前做饅頭

因為家裡沒有烤箱,但是有蒸籠

所以回家就是我練習做饅頭的好時機

這一款饅頭,上一次做給母親大人吃

老媽讚不絕口,老媽的個性很少會這麼稱讚我做的食物

而且還主動要求我再做給他吃

所以,每次回家,這一款的饅頭總是會做上幾籠

IMG_2143.JPG 

這一款饅頭的用料搭配起來

還真的是好吃,枸杞、南瓜子、黑芝麻、燕麥

吃起來很有口感,加上饅頭本身QQ的

搭上黑糖的微香微甜,真的可以讓人一口接著一口

而且賣相非常好看,五彩繽紛的顏色讓人食指大動

IMG_2145.JPG 

不過我的技術還不太到家

有時會饅頭會皺皮

有時又會不發

還有一次沒蒸熟透

不過老媽也很包容,沒有叫我不要再胡搞下去

還是讓我一直胡亂做下去

現在慢慢有比較知道一些拿捏的技巧

希望接下來的每一次成品,都能讓老媽點頭稱讚喔!

IMG_2146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