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134.JPG 

學期快要結束的最後幾堂課

終於輪到我喜歡的歐式麵包

這個學期老師教了好幾次的麵包

有幾款是歐式麵包,硬硬有咬勁的口感,我喜歡喔!

這一款棍子麵包要用來自法國產地的專用麵粉

不過材料卻很簡單,水、酵母、麵粉而已

但是愈簡單的東西,其中的學問就愈多啦!

老師示範用模型烤的和用烤盤布烤的

兩者烤出來的形狀的確不太一樣

IMG_2135.JPG 

左邊是用烤盤布,沒有洞孔,右邊的有洞孔就是用模型烤的

不過一個模型要700大洋,我還是看看就好

烤盤布烤的棍子的吃起來也不錯吃

IMG_2136.JPG 

同學們真的很熱愛烘焙

雖說這塊模型一次只能烤三根,而且還不便宜

不過大家卻踴躍訂購,花錢不手軟

我的財力和功力還未到這番境界

所以還是看看就好

IMG_2133.JPG 

我喜歡這款麵包酥脆的口感,同學們也都很喜歡

玉芳姐更是直接把棍子麵包當場就吃光光,真的很好吃

沾上奶油搭著吃就是人間美味了

一定要找個時間來試試看這好吃的麵包

IMG_2138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