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764.JPG 

我喜歡這一種饅頭,我媽也喜歡這一種饅頭

所以我幾乎每次回家一定都要貢獻上這一款饅頭

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理由是

我也只會做這一種饅頭

哈哈,我想這才是最大的原因

不知怎麼,看著食譜做其他的饅頭,總是不好吃

只有這一款饅頭,做出來總是讓人忍不住一個接著一個

之前做了一次,因為少了堅果,老媽嫌「沒料」

這次再接再厲

加了許多南瓜子、葵花子、芝麻、枸杞、燕麥等,夠有料了吧!

IMG_2768.JPG 

我是不太介意饅頭光不光滑,反正放了這麼多堅果,也很難很光滑

好吃最重要

看見老媽迫不及待吃了一口,之後點頭說就是這樣子的饅頭

我心裡想,這樣子有料的饅頭,你再嫌就沒道理了

IMG_2766.JPG 

好吃好吃,我自己也忍不住吃了一個

我想,有機會去上上中式點心的課

看看我的其他饅頭是出了甚麼事情,為什麼總是不好吃呢?

IMG_2765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