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251.JPG 

我的老闆很喜歡吃布朗尼

自從跟他說過我在學烘焙之後,他第一個點的菜就是布朗尼

可惜我從來沒做給她吃過

因為我做的蛋糕,功力還不到家

老闆的嘴刁,我不敢讓他當小白老鼠

一天,看到布朗尼的課

很高興早早報名,想說一學成,就做給老闆吃

不過,我從學成到現在也快過3個月了

老闆還是半口都沒吃到,唉!下次跟他見面他又要再提一次啦..

這一個布朗尼是同學生日聚會時烤的

人多,吃起來比較熱鬧

布朗尼是採用分蛋的方法去做,我記得老師做好時,有些蓬鬆口感

但是我做的不知是不是因為消泡的關係,感覺有些紮實

不過,因為材料成本下的重,整體來說非常濃郁,好吃

從這裡我體會到「好材料可以掩飾技術上的不足」

看來下次還是不能省材料的錢,不過,荷包又要破費啦!

同學們,吃到蛋糕可要感動一下,嘴不要太毒喔!

IMG_2250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