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484.JPG 

口袋麵包是個很有趣的麵包

跟其他種麵包不同的是,他是個大配角

大家喜歡它的大袋子可以裝其他的配料

至於他本身的味道,則是無所多求

我喜歡麵包當主角,所以我對口袋麵包其實是沒有興趣的

但是對於口袋麵包的大肚子是怎麼來的,又很好奇

所以就跑來一解我的疑惑啦!

IMG_2482.JPG 

上蔡老師的課是第一次,一開始有些聽不太懂老師的台語

後來漸漸習慣之後,覺得老師挺親切有趣

口袋麵包原來也是需要有相當多的技巧

桿麵包時的力道要均勻,再加上秘密武器--麵糰要包少許的麵粉

這才是有肚子的關鍵

老師說他們已經比較少用人工來桿口袋麵包,多用機器來替代

老師也很可愛,一直說當天他桿的麵包都有澎起來喔!

聽起來似乎有些難度的麵包

雖然外觀上和味道上都沒有特別起眼

IMG_2481.JPG 

椰子麵包,我的最愛啦!

是我奔向這堂課的重點之ㄧ

一直很喜歡椰子,不過大家似乎都不愛

所以幾乎沒有認真做過椰子麵包

都是用剩下的麵團來將就

每次都是做其他人喜歡吃的東西,自己喜歡的反而很少做

我一定要來認真做一次老師敎的椰子麵包

他們不喜歡,我就自己慢慢吃,才不要管他們了

IMG_2480.JPG 

老師敎的麵包很好吃,鬆軟不甜膩

加上蔓越莓,平衡掉椰子的微甜感覺

椰子粉粗粗的口感,就是我的最愛啦!

哈哈!我一定會來做做看的

好吃好吃真好吃的椰子麵包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