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041.JPG

學烘焙的開始,我的第一個模具就是兩個土司模

對土司總是有著一股莫名的情感

以前很不喜歡吃土司

因為我不喜歡土司乾乾的口感,沒味道

加上又不喜歡果醬甜甜的,所以吃土司都只是單單的吃

沒有任何多餘的東西

偶爾有火腿和蛋的充實,讓整份土司加分了不少

不過總覺得好吃的是蛋和火腿,土司只是個配角

後來

開始有超軟的湯種土司之後

發覺土司變好吃了,軟軟香香,濃郁的乳脂香氣散發

嚐起來QQ軟軟,好吃極了

這是我第一次發覺土司的美味

再來

讓我一吃就愛上的是野上麵包的土司

野上麵包的土司出爐的時間是在下午和晚上

而且每次出來的土司產品都不一樣,至今我的味蕾收藏了白土司、胚芽土司、脆皮土司、巧克力土司、起司土司、奶油土司等

哈哈!羨慕我吧

我最喜歡白土司,很單純淡雅的香氣

完全不用任何其他多餘食材,就能品嚐出土司的美妙滋味

陽光宣言王老師的土司也是我的最愛收藏之一

好吃的土司只要單吃,你一口就會愛上這單純的味道

吃土司,我很少抹醬,尤其是好土司,更是不需要這些

 

說了一堆,回到這個蔓越莓土司

湯種土司,利用燙麵的方式來保持土司的保水度

老師說會比較Q軟

麵包的保濕度好,老化的慢

不過發的比較久

 

IMG_3040.JPG

切開來很像蘋果剖面圖的紅豆乳酪燒

最吸引我的是老師有教怎麼煮紅豆餡

我曾經試著煮過,不過總覺得太乾,因此一有這樣的課程

就很想來學學

老師的說明也很清楚

一定要來試煮一次,做出好吃順口的紅豆餡

很高興有這樣收穫滿滿的課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