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792.JPG 

最近新買了阿芳老師的大作-三杯麵粉72變

內容很多中點的作法,都很簡單,配上DVD的動態說明

更是一目瞭然,引發我對中點很高的興趣

找個有空的時間,試一試我很喜歡的水煎包

水煎包,是我們全家都很喜歡的食物之ㄧ

以前高中趕著通車上學時,都在外邊買早餐帶著去學校吃

水煎包當時就是我的首選

車站前面有一對老公公和老婆婆

賣的水煎包真是好吃,只要有時間,我都會特地繞過去買水煎包帶到學校,好好享受

這幾年,已經漸漸不見他們的蹤跡了,但每次經過,總是忍不住搜尋一下他們

看看是否找得到過去的味道與回憶

 

這次做水煎包,沒有試著加上麵粉水下去煎

因為要留著當明天的早餐,放置隔天酥脆的口感一定會軟掉

乾脆就省事,直接加水下去小火慢煎至起鍋

IMG_1794.JPG 

剛煎起的水煎包很香,不過內餡的調味可能是要看各家的口味

我喜歡口味再重一些,書上的調味餡料,對我來說淡了些

不過還是挺好吃的

而且跟外面賣的比起來

清爽許多,少了油膩的感覺

而且有著回憶的記憶喔!

IMG_1793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